內蒙古第二屆網紅草原行大賽8月舉辦

發佈時間:2019-05-05 20:38:41丨來源:新華網丨作者:李國棟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內蒙古烏蘭察布市旅遊集團消息,內蒙古第二屆網紅草原行大賽將於今年8月在烏蘭察布市舉辦。

內蒙古烏蘭察布市旅遊集團消息,內蒙古第二屆網紅草原行大賽將於今年8月在烏蘭察布市舉辦。大賽期間還將啟動網紅孵化基地建設,借力“網紅經濟”助推“中國草原避暑之都”烏蘭察布走向全國。

據介紹,第二屆網紅草原行大賽的主題為“北京向西一步 就是烏蘭察布”。屆時,組委會將邀請上百名網路紅人和媒體達人齊聚烏蘭察布,多方位、立體式、全覆蓋地向網友們展現烏蘭察布美食、旅遊和文化等各方面的內容。大賽將評選出內蒙古網紅第一獎——“草原鴻雁”金獎,以及銀獎和銅獎等獎項。

烏蘭察布市旅遊集團董事長聞挺介紹,大賽期間將啟動“網紅孵化基地”建設,以直播形式銷售當地農副特産,逐步將網紅經濟融入到烏蘭察布市經濟社會發展中,助力烏蘭察布文旅産業進一步做大做強。

據悉,內蒙古首屆網紅草原行大賽于2018年8月在烏蘭察布市舉辦,活動直播總觀看量超過1.5億人次,向全國網友展現了烏蘭察布獨特的民族風情、壯美靚麗的自然景色和歷史悠久的文化景觀。

烏蘭察布地處內蒙古中部,夏季平均氣溫18℃左右,日光充足、空氣清新、乾濕適度、清爽宜人。2015年,烏蘭察布市被中國氣象學會授予“中國草原避暑之都”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