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呼和浩特市蒙古族學校5名女足隊員入選國家隊集訓

發佈時間:2019-04-03 09:40:31丨來源:呼和浩特晚報丨作者:許婷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 4月1日,記者從呼和浩特市蒙古族學校了解到,該校5名蒙古族女足球員入選國家隊集訓。

4月1日,記者從呼和浩特市蒙古族學校了解到,該校5名蒙古族女足球員入選國家隊集訓。其中,烏日力格出生在赤峰市巴林右旗,2019年入選為國家女子足球隊隊員,目前她正在蘇州進行集訓,即將參加在武漢舉辦的4國足球比賽;烏日古木拉出生在赤峰市巴林右旗,2017年入選國家女子足球集訓隊,現在已成為國家隊隊員,目前她正在為參加5月份在瑞典舉行的六國邀請賽而刻苦訓練;穆小娟出生在通遼市甘旗卡鎮,在今年2月入選U18國家集訓隊,這是專門為參加2020年亞洲青年足球比賽而設立的集訓隊,她現在在四川成都進行訓練;阿娜爾出生在鄂爾多斯市,2018年參加中國大學生女子室內五人制足球選拔賽,因為優異的表現入選國家女子室內五人制足球集訓隊,今年1月她已赴國家隊進行訓練;蘇日木尼出生在赤峰市巴林右旗,今年她入選U18國家集訓隊,目前在四川成都進行訓練。

(作者:許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