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雲波:讓我們的牧民都走上富裕之路

發佈時間:2019-03-19 14:57:55丨來源:內蒙古日報丨作者:郭洪申 白敖敏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剛剛返程回到家鄉的全國人大代表、通遼市扎魯特旗巴彥塔拉蘇木東薩拉嘎查黨支部書記兼村委會主任、瑪拉沁艾力養牛專業合作社理事長吳雲波滿懷激情地向全旗260多名幹部群眾代表宣講了全國兩會精神,並分享他在兩會上的“故事”。

  3月18日下午,內蒙古通遼市扎魯特旗委黨校服務中心會議室內座無虛席,剛剛返程回到家鄉的全國人大代表、通遼市扎魯特旗巴彥塔拉蘇木東薩拉嘎查黨支部書記兼村委會主任、瑪拉沁艾力養牛專業合作社理事長吳雲波滿懷激情地向全旗260多名幹部群眾代表宣講了全國兩會精神,並分享他在兩會上的“故事”。

  “總書記與代表們一一握手,給大家親切溫暖、接地氣的感覺;我拿出自己日常佩戴的瑪拉沁艾力養牛專業合作社的胸牌,當作禮物送給了總書記……”吳雲波回想起3月5日下午向習近平總書記彙報工作的場景仍然激動不已。

  “我和總書記説,我們基層的牧民都很喜歡您,都為您點讚。我把自己和牧民們最想説的話都帶給了總書記。”吳雲波興奮地説:“總書記給我們謀劃了未來的路,下一步我們要走好綠色發展之路,還要帶領大家繼續發展好合作社,保護好環境的同時發展綠色經濟,帶動周邊牧民共同致富,將更多資金投入到為群眾辦更多實事上,讓我們的牧民都走上富裕之路。”

  阿日昆都楞鎮宣傳委員包金莊説: “聽了吳雲波同志做的兩會宣講,我對在基層的工作更有信心、更有動力了,作為一名扶貧幹部,一定要把包村工作與兩會精神結合起來,把黨和政府的惠農政策貫徹到實處,讓老百姓看到實實在在的實惠。”

  宣講會結束後,吳雲波又來到阿日昆都楞鎮生態移民搬遷辦公室為移民黨員傳達了全國兩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內蒙古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參加兩會討論交流時的感受。(原標題:讓我們的牧民都走上富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