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蒙醫藥之都”門戶網站上線運營

發佈時間:2019-02-22 21:03:27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開發區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為加強對蒙醫藥網路宣傳和資訊化建設,在通遼開發區第二屆活力論壇上,“中國蒙醫藥之都”門戶網站上線運營。

為加強對蒙醫藥網路宣傳和資訊化建設,在通遼開發區第二屆活力論壇上,“中國蒙醫藥之都”門戶網站上線運營,將企業、醫院、科研院校、康養機構等連結到官網中,宣傳蒙醫藥事業蓬勃發展的新面貌,打造蒙醫蒙藥的“網際網路 ”,吸引了各界人士的目光。

網站由開發區電商産業園培育孵化出的青年創業團隊通遼市義熱隊軟體科技有限公司負責開發運營服務。首頁根據不同用戶需求,開發了一級功能表導航欄、輪播圖模組、蒙藥資源模組、蒙醫藥諮詢模組、蒙醫傳統療法模組。二級功能表開發了14個模組,分別是蒙藥資源、蒙醫藥資訊、蒙醫傳統療法、名科名醫、特色優勢、康養保健、熱點視頻、專題連結、蒙醫院大全、蒙醫藥文獻、科技前沿、熱門文章、蒙醫藥重大歷史事件、蒙醫翹楚。

同時,“中國蒙醫藥之都”門戶網站還介入蒙醫藥研究網、掛號網、中國藏藥網等17家醫藥資訊平臺,可實現線上預約掛號、資料下載上傳等功能。建立醫療機構庫、蒙藥材庫、專家庫、蒙藥資訊庫、優勢病種資訊庫等數據庫。同時借助蒙醫藥資訊化、大數據和雲計算分析實現智慧化網路診斷、便捷化處方配送等功能。屆時官網將成為全國最全面、最先進的蒙醫藥智慧平臺。(來源:通遼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