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傑翔:幹好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為建設現代化通遼而奮鬥

發佈時間:2019-02-02 20:17:33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 辛秋君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揚帆啟新程,奮進正當時。2月1日上午,通遼市2019年各族各界迎新春茶話會舉行。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通遼市委書記李傑翔致辭。

揚帆啟新程,奮進正當時。2月1日上午,通遼市2019年各族各界迎新春茶話會舉行。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通遼市委書記李傑翔致辭,他強調,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大力弘揚吃苦耐勞、一往無前的“蒙古馬”精神,牢固樹立緊迫感和危機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幹好每一天、幹好每一月、幹好每一年,為決勝全面小康,建設現代化通遼而奮鬥。市領導郝茂榮、賀海東、梁志遠等出席。市政協主席高忱主持。

李傑翔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廣大工人、農牧民、知識分子、幹部職工和離退休老同志,向駐通部隊指戰員、武警官兵、政法幹警,向各民主黨派、工商聯、無黨派、人民團體和各界人士,向所有關心支援通遼發展的朋友們,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誠摯的問候。他説,剛剛過去的2018年,是全面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通遼發展進程中極不平凡的一年。一年來,我們始終高舉旗幟、落實囑託,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在通遼大地上高高飄揚,習近平總書記對內蒙古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通遼大地生根發芽,開花結果,各族幹部群眾更加自覺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踐行“兩個維護”。我們堅持銳意進取、全力攻堅,聚焦發展要務、主動作為,強化以人為本、改善民生,從嚴管黨治黨、整風肅紀,三大攻堅戰取得了階段性成果,紮實推動經濟向高品質發展邁進,不斷保障和改善民生,政治生態持續優化,黨風政風持續好轉,各族群眾守望相助、和諧穩定局面進一步鞏固發展。

李傑翔強調,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之年,也是開啟通遼高品質發展新篇章的奮鬥之年。我們將忠誠踐行“兩個維護”,切實樹牢“四個意識”,增強“四個自信”,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堅持穩中求進的工作主基調,在高品質發展上求進,在重大項目上求成,在鄉村振興上求優,在改革開放上求活,在人民福祉上求實,在社會治理上求新,在管黨治黨上求嚴,守望相助、真抓實幹,確保總書記的指示、黨中央的要求在通遼不折不扣一貫到底,以優異成績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

茶話會上, 李傑翔、郝茂榮、賀海東、梁志遠、高忱等領導同志來到各界人士中間,與大家握手交談,共話發展,互致祝福,並與大家一起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國》,觀看《這是我的家鄉》等文藝節目。

市四大班子領導、軍分區領導、法檢兩長和部分市級離退休老領導,科區、開發區黨政主要領導,市直各單位、中區直機關主要負責同志,駐通部隊主要領導,部分全國、自治區、通遼市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勞動模範,先進工作者,各族各界、各民主黨派、港澳臺同胞和眷屬代表,部分金融機構、企業負責同志等出席茶話會。

(原標題:我市舉行2019年各族各界迎新春茶話會 李傑翔致辭 郝茂榮賀海東梁志遠等出席 高忱主持,來源:通遼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