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遼市召開機構改革工作推進會,安排部署推進全市機構改革工作

發佈時間:2019-01-10 22:13:02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李娜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1月8日,內蒙古通遼市召開全市機構改革工作推進會議。會議就推進全市機構改革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並提出具體意見。

1月8日,內蒙古通遼市召開全市機構改革工作推進會議。會議就推進全市機構改革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並提出具體意見。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敖日格勒,市委常委、副市長張銳,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崔迎躍,市政協副主席金孟和出席會議。

會議要求,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重要論述。要認真學習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十屆七次全會、十屆八次全會安排部署要求,全面落實市委五屆七次全會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細化工作任務、壓實工作責任、嚴肅政治紀律。

會議強調要切實增強推進機構改革的先進性;要充分認識機構改革的重要性和緊迫性、要增強改革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強統籌規劃、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強紀律約束、層層壓實政治責任,以強有力的領導推動機構改革任務落實落地,切實做到各項工作有機銜接、有序推進。

市直相關單位及分會場各旗縣市區黨政負責人參加會議。

(來源:通遼日報,原標題:通遼市機構改革工作推進會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