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盟渾善達克冬季徒步及2018正藍旗冬季旅遊攝影節將開幕

發佈時間:2018-12-12 11:00:02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 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正藍旗第十六屆“渾善達克”冬季那達慕開幕之際,錫林郭勒盟冬季渾善達克徒步節及2018冬季旅遊攝影節屆時開幕。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正藍旗第十六屆“渾善達克”冬季那達慕開幕之際,錫林郭勒盟冬季渾善達克徒步節及2018冬季旅遊攝影節屆時開幕。


徒步穿越賽是集運動、旅遊、休閒為一體的戶外體育活動。本次活動推動“旅遊+體育”融合發展,將體育人群與旅遊人群,賽事組織與旅遊産業,賽事路線與旅遊景點相結合,通過“旅遊+體育”的方式,吸引更多的人參與,帶動全域旅遊、四季旅遊更好的發展。



屆時還將舉行2018冬季旅遊攝影節。本次旅遊攝影節包括攝影、書畫、元畫作品展、手機現場拍照比賽等內容。作品展通過正藍旗乘著旅遊翅膀騰飛、元代繪畫、歷史人文、民俗風情、自然景觀、蒙古馬、雙駝峰攝影基地、四季婚紗攝影基地等專題展出攝影作品300余幅、書畫作品100余幅、元畫作品100余幅,彰顯一種積極進取的藝術風格,一陣與時俱進的書壇新風,一群蓬勃的藝術生命,通過影像、繪畫這一直觀的藝術形式傳播正藍旗旅遊資源優勢、社會各項事業蓬勃的發展和人民日新月異的生活變遷。宣傳大美正藍旗,進一步提升知名度和美譽度,促進正藍旗各項事業的全面發展。



此外,那達慕期間將舉辦手機現場拍照比賽,用手機記錄徒步穿越、駱駝、蒙古馬等賽事和謳歌時代潮流、刻畫自然風貌、凸顯民俗風情、展示新時代生活變遷等內容。比賽將評選出攝影作品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若干名(獎金另行通知)。

(來源: 正藍旗旅遊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