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西及藏北旅遊環線冬季越野體驗遊啟動

發佈時間:2018-12-10 09:59:50丨來源:新華網丨作者:孫非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12月7日,2018年藏西及藏北旅遊環線冬季越野體驗遊在拉薩啟動。本次活動以“暢遊新西藏、守護第三極”為主題,充分展現包括古格王朝遺址、班公錯、色林錯在內的冬季藏西、藏北的歷史人文魅力、壯美自然風光。

    啟動儀式現場準備出發的車輛(12月7日攝,攝影:孫非)

12月7日,2018年藏西及藏北旅遊環線冬季越野體驗遊在拉薩啟動。本次活動以“暢遊新西藏、守護第三極”為主題,通過“綠色環保之旅”“象雄文化探秘”“羌塘攝影之旅”等系列活動,充分展現包括古格王朝遺址、班公錯、色林錯在內的冬季藏西、藏北的歷史人文魅力、壯美自然風光。

本次活動由西藏自治區旅發廳、阿裏地區行政公署、那曲市人民政府、西藏國際旅遊文化投資集團共同主辦,阿裏地區旅發委、那曲地區旅發委、阿裏大峽谷旅遊區開發有限公司、色林錯旅遊文化經營有限公司聯合承辦。來自全國傳媒界、攝影圈以及旅遊愛好者代表約100人將參與此次活動。

  西藏自治區旅遊發展廳副廳長石玉輝在啟動儀式上致辭(12月7日攝,攝影:孫非)

西藏國際旅遊文化投資集團總經理丹洋(左一)主持啟動儀式(12月7日攝,攝影:孫非)

藏西及藏北旅遊環線冬季越野體驗遊活動執行方負責人賈現平揮舞活動旗幟(12月7日攝,攝影:孫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