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內蒙古冬季旅遊那達慕將於12月23日在呼倫貝爾舉行

發佈時間:2018-12-05 16:42:57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蘇文彥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2018內蒙古冬季旅遊那達慕暨中國(呼倫貝爾)冰雪那達慕將於12月23日在內蒙古呼倫貝爾市陳巴爾虎旗舉行。

從近日召開的2018年呼倫貝爾冬季旅遊推介會上獲悉,2018內蒙古冬季旅遊那達慕暨中國(呼倫貝爾)冰雪那達慕將於12月23日在內蒙古呼倫貝爾市陳巴爾虎旗舉行。

在冬季那達慕大會期間,呼倫貝爾市旅發委還將在12月22日組織舉辦兩項活動:在下午舉行的“內蒙古味道”發佈會上將由“內蒙古味道”評委會選出最具呼倫貝爾特色的美食,22日晚在呼倫貝爾大劇院舉行的《美麗的草原我的家》藝術展演則將上演展現內蒙古各民族民俗的文藝節目,從“旅遊+文化”方面提升呼倫貝爾市旅遊整體形象。

   2017·內蒙古冬季旅遊那達慕暨第十八屆中國(呼倫貝爾)冰雪那達慕開幕式現場(資料圖,攝影:圖圖)

除內蒙古冬季旅遊那達慕暨中國(呼倫貝爾)冰雪那達慕之外,今冬呼倫貝爾市還將於2018年12月24日至25日在根河市舉辦第六屆中國冷極節,在海拉爾區舉辦的第二屆國際冰雪運動旅遊節則將從2018年12月持續至2019年2月。

此外,今冬呼倫貝爾市還將結合2020年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舉辦冬泳邀請賽、全國越野滑雪錦標賽、國際冷極冰雪馬拉松賽、全國雪地摩托車越野挑戰賽等一系列活動,以冬季冰雪賽事活動有效拉動冬季旅遊,打造冰雪大市旅遊名片。 

鄂倫春冰雪伊薩仁 

據了解,今年冬季呼倫貝爾市將推出18項“冰雪+民俗”“冰雪+體育”“冰雪+文化”深度融合的冬季特色旅遊産品,讓“冷資源”迸發“熱效應”推動旅遊與相關産業融合發展。

2017·內蒙古冬季旅遊那達慕上的傳統巴爾虎蒙古族祭火儀式(資料圖,攝影:韓卿立)

2017·內蒙古冬季旅遊那達慕開幕式上等待入場的馬隊(資料圖)

呼倫貝爾金龍山滑雪節

(來源:呼倫貝爾市旅發委,原文:包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