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綠色時報陳紹志:加強輿論宣傳 講好草原現代化建設的故事

發佈時間:2018-12-03 17:12:16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王金梅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國家林業和草原局非常重視草原工作。新時期,草原領域宣傳工作也使命重大。下一步,中國綠色時報要把草原宣傳工作做出新內容、新亮點,策劃報道一些草原領域重大選題,整合更豐富的報道題材。

中國網12月3日訊(記者 王金梅) 3日上午,由國家林業和草原局草原管理司和中國綠色時報社主辦的“紀念改革開放四十週年草原改革發展座談會”在北京召開。來自各草原地區的代表和草原領域專家學者分享交流改革開放四十週年以來草原改革和發展的成果,就草原領域熱點焦點問題交流觀點、建言獻策。

紀念改革開放四十週年草原改革發展座談會現場

中國綠色時報社黨委書記陳紹志在座談會發言中説,改革開放40週年之際,舉辦草原改革發展座談會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各位資深專家就40年來中國草原保護管理各個方面知識所做的報告,內容豐富、觀點鮮明,具有很強的權威性和指導性。

中國綠色時報社黨委書記陳紹志在座談會上發言

國家林業和草原局高度重視草原工作。現階段,草原領域宣傳工作使命重大。中國綠色時報作為國家林業和草原局主辦的機關報,也是中國唯一一份以綠色命名的報紙。下一步,中國綠色時報要把草原宣傳工作作為新的發力點,策劃報道草原領域重大選題,整合更豐富的報道題材,堅持做好內容,做出權威,做出特色。要從黨組決策、專家視角、政策措施、工作推進、人物典範等各個角度,全方位加大宣傳報道力度,形成強大的輿論氛圍,講好草原現代化建設的故事。

希望各草原單位更多利用好這一媒體平臺,開展教學科研、基礎建設、示範推廣、能力建設及培訓、先進人物等宣傳。

紀念改革開放四十週年草原改革發展座談會現場

紀念改革開放四十週年草原改革發展座談會現場

(攝影:中國網記者 王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