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藍旗冬季那達慕 給你一個燃情的冰雪之旅!

發佈時間:2018-11-30 10:33:59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宋曉波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每一個人都期許著遠方就像雄鷹渴望展翅翱翔。如果説你想要踏上錫林郭勒冬之旅的征程想要在這個冬季狂歡一場,12月29日正藍旗將會給你一個特別的燃情冰雪之旅。

每一個人都期許著遠方就像雄鷹渴望展翅翱翔。如果説你想要踏上錫林郭勒冬之旅的征程想要在這個冬季狂歡一場,12月29日正藍旗將會給你一個特別的燃情冰雪之旅。

它是錫林郭勒一個幸福的小城,卻被“元上都遺址”名揚四海,它是一個溫柔靜美的金蓮川草原,卻被“越野穿越渾善達克”略顯瘋狂。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春季花香撲面,夏季綠草如茵,秋季清爽宜人,冬季雪大如席聚集了無窮的魅力。


高大的駱駝在飄雪的冬日變的更加憨萌,落日在皚皚白雪中變得更加寧靜。


做客牧人之家生活,撿牛糞、裝馬鞍、穿蒙古袍,體驗牧人的三項技能遊戲,品嘗冬儲肉,喝正宗的蒙古奶茶,騎駱駝、賞晚霞,當一天沙地牧人,感受冬日草原的溫情牧歌。


如果説正藍旗的冬是靜美溫情的那動起來一定是燃情多趣的因為......“正藍旗第十六屆渾善達克冬季那達慕”馬上就來!



活動項目

時間:2018年12月29-30日

地點:正藍旗上都湖原生態旅遊牧場

1、蘇木鎮場方隊評比(駱駝,騎馬方隊)

2、10公里鞍馬賽

3、10公里兒馬賽

4、訓駝展示

5、15公里渾善達克沙地駱駝賽

6、駱駝選美

7、搏克比賽

8、2歲駱駝比賽

9、蒙古服飾現場比賽

10、駱駝文化展示

11、冰上沙嘎比賽

12、沙嘎賽子棋比賽

13、射箭比賽

14、寶格(蒙古族傳統棋盤棋)比賽

15、冬季渾善達克徒步

16、騎駱駝穿越渾善達克

17、冬季牧人之家發佈

18、正藍旗文化展示(冬季風情圖片展,非物質文化遺産成果展,蒙古語標準音展,青少年科技展)


從2002年開始,正藍旗已連續舉辦了15屆冬季那達慕盛會,每年都吸引眾多的國內外遊客和各大媒體與攝影家團隊前來旅遊、報道盛況。這裡風光秀麗,景色宜人,是南方遊客探險體驗的絕佳之選。#燃情冰雪 溫情牧歌# 2018錫林郭勒冬之旅歡迎您!

(來源:錫林郭勒盟旅遊發展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