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藝術劇院雜技團文化惠民演出走進和田縣

發佈時間:2018-11-15 11:09:14丨來源:天山網丨作者:包劍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新疆藝術劇院雜技團文化惠民演出走進和田縣。

11月12日,新疆藝術劇院雜技團30名演職人員一行來到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田縣吾宗肖鄉庫木巴格村和柬薩庫勒村,開展以文化扶貧、文化惠民為主題的文藝巡迴演出,為當地老百姓獻上了精彩紛呈的高難度雜技表演。

演出在動感十足的伴奏音樂下拉開帷幕,3名青年雜技演員腳下飛轉的鼓讓人們目不銜接,一登場就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喝彩;青年雜技女演員一展牌技,這就是傳説中的飛牌絕技;優秀的主持人艾尼瓦爾也亮出自己的絕活“高車頂碗”,他腳踩著獨輪車就上場了,頭頂的瓷碗上下翻飛,精彩的表演贏得了在場所有群眾熱烈的掌聲,極富民族特色的演出奪人眼球,讓現場的所有觀眾都大飽眼福!

緊接著,彈球、轉盤、水晶球、三人草帽、晃管、晃圈等一系列精彩的雜技節目逐一亮相,可愛又逗趣的“小丑”,逗得老百姓哈哈大笑!演員們通過表演精彩的絕活,讚揚美好生活,用專業、高難度的表演贏得了農牧民群眾的陣陣喝彩和熱烈掌聲。

在欣賞完精彩的雜技表演後,柬薩庫勒村黨支部書記阿布都卡得爾笑著説:“我從小到大,這是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麼專業、高難度的雜技表演,在家門口能看到這麼專業的節目,老百姓們都特別開心,柬薩庫勒村今年退出了貧困村,老百姓們物質生活提高的同時,文化精神生活也堅決不能落後!感謝新疆藝術劇院為我們大家帶來這麼精彩的演出!”




(來源:天山網、文/圖:包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