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蒙古國教師職業技術培訓班在內蒙古興安盟開班

發佈時間:2018-11-08 16:47:39丨來源:興安盟外事口岸辦公室丨作者: 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近日,由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外事口岸辦公室和興安職業技術學院聯合承辦的“2018·蒙古國教師職業技能培訓班”在內蒙古興安盟開班。

近日,由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外事口岸辦公室和興安職業技術學院聯合承辦的“2018·蒙古國教師職業技能培訓班”在內蒙古興安盟開班,來自蒙古國11所高等職業技術學院的56名教師將接受為期十天的職業技能培訓。

2018·蒙古國教師職業技能培訓班開班式現場

據了解,本次培訓班旨在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外交思想,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踐行中國“一帶一路”倡議和蒙古國“草原之路”倡議,落實好親、誠、惠、容周邊外交理念,促進中蒙職業技術交流與合作。來自蒙古國東方大學、達爾罕省技術培訓實踐中心、達爾罕-沃日格綜合技術學院、東戈壁省技術培訓實踐中心、中央省珠恩毛都技術培訓實踐中心等11所高等職業技術學院的56名教師將在興安職業技術學院接受為期十天的職業技能培訓。培訓內容涵蓋道橋建築工程、資訊技術、汽車修理、畜牧獸醫等專業和領域,培訓期間還將舉行中蒙兩國地區間職業技能教育合作論壇。

參加汽車修理課程的學員在學習

參加汽車修理課程的學員在學習

參與職業技能培訓的學員在課上學習

參加獸醫課程的學員在課上操作

參加電子商務課程的學員在學習

參與職業技能培訓的學員在課上討論

 

參與職業技能培訓的學員在聽課

(供稿:興安盟外事口岸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