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高速全線貫通 內蒙古又通一條出海通道

發佈時間:2018-10-31 21:21:09丨來源:內蒙古新聞網丨作者:梅剛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大廣高速奈曼旗至白家灣子高速公路主線貫通。此項目是《國家公路網規劃》中第5縱大廣高速奈曼旗至營口聯絡線重要組成部分,是連接內蒙古自治區和遼寧省幹線公路,為蒙東地區打通又一條出海通道。

10月30日,記者從內蒙古交通廳獲悉,大廣高速奈曼旗至白家灣子高速公路主線貫通。此項目是《國家公路網規劃》中第5縱大廣高速奈曼旗至營口聯絡線重要組成部分,是連接內蒙古自治區和遼寧省幹線公路,為蒙東地區打通又一條出海通道。

項目起點位於奈曼旗南互通以西2公里,路線總體走向由北向南,在白家灣子附近設主線收費站後到達終點,順接大廣高速奈曼至營口聯絡線阜新段。主線全長57.263公里,採用雙向4車道建設,設計速度100公里每小時。項目主體工程完工對改善區域交通狀況,促進區域資源開發利用,增強內蒙古對外交通輻射能力,促進經濟高品質發展具有重要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