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草生態連獲殊榮再迎利好

發佈時間:2018-10-30 11:08:32丨來源:新華網丨作者: 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作為國內生態修復領域領先企業,蒙草生態正在以“馴化鄉土植物修復生態”為發展理念,走出一條從傳統生態到智慧生態的變革之路,在生態産業大數據的指導下,為各類生態修復提供綜合性精準解決方案,科學有效地為草原、荒漠、礦山邊坡、園林濕地、鹽鹼土壤、運動草坪等,提供理論依據和方案指導。

10月16日,在全國工商聯、國務院扶貧辦聯合舉辦的全國萬企幫萬村精準扶貧行動中,蒙草生態獲得全國“萬企幫萬村”精準扶貧行動先進民營企業稱號。

近年來,蒙草生態在強化産業創新、以産業推動發展的同時,通過産業發展帶動農、牧民增收致富,把扶貧工作做實做細,積極回饋社會。其勇於擔當社會責任,將生態修復與精準扶貧協同發展的辦企理念,以及為脫貧攻堅行動做出的積極貢獻,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

日前,財政部發佈《關於下達2018年度普惠金融發展專項資金預算的通知》,公佈了獲得PPP項目以獎代補資金項目名單。蒙草生態“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阿爾山市生態縣域基礎設施建設項目”與“內蒙古錫林郭勒盟錫林浩特市錫林湖、生態水系治理工程”兩個項目共獲得以獎代補資金1600萬元,在廣闊的市場空間和快速上升的行業中名列第一梯隊。

據介紹,作為國內生態修復領域領先企業,蒙草生態正在以“馴化鄉土植物修復生態”為發展理念,走出一條從傳統生態到智慧生態的變革之路,在生態産業大數據的指導下,為各類生態修復提供綜合性精準解決方案,科學有效地為草原、荒漠、礦山邊坡、園林濕地、鹽鹼土壤、運動草坪等,提供理論依據和方案指導。

此外,憑藉在生態修復領域做出的特殊貢獻,蒙草生態創始人王召明被評為改革開放40年百名傑出民營企業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