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通遼市舉行文藝演出紀念黨的紀律檢查機關恢復重建40週年

發佈時間:2018-09-30 15:33:51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 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在國慶即將到來之際,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紀委監委與通遼市文化新聞出版廣電局日前聯合舉辦了“與改革同行 譜時代新篇”全市紀檢監察系統紀念黨的紀律檢查機關恢復重建40週年專場文藝演出。

在國慶即將到來之際,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紀委監委與通遼市文化新聞出版廣電局日前聯合舉辦了“與改革同行 譜時代新篇”全市紀檢監察系統紀念黨的紀律檢查機關恢復重建40週年專場文藝演出。通遼市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吳海東到場觀看並致辭。來自市直、中區直部門單位的黨員幹部以及市旗兩級紀檢監察幹部共700余人觀看了演出。

通遼市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吳海東致辭

吳海東在致辭中回顧了40年來全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走過的風雨歷程,對做好新形勢下的紀檢監察工作提出希望,勉勵所有黨員幹部和紀檢監察幹部牢記使命、接續奮鬥,用改革的實際行動紀念改革、以改革的實際成效保障改革,為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做出新的貢獻。

演出主題鮮明,絢麗多彩,分“揚改革之帆”“譜時代新曲”“奏引航華章”三個篇章,原創作品配樂詩朗誦《我們這四十年》、音樂快板《正氣歌》、小品《紀檢情》、情景劇《脫貧的喜訊》以及氣勢恢弘的大合唱《光榮啊,黨的忠誠衛士》等節目,熱情謳歌了40年來黨的紀律檢查工作走過的光輝歷程,集中展現了新時代紀檢監察幹部的精神風貌,用藝術的方式弘揚了清風正氣、擴大了廉政教育。

歌伴舞《守望相助》

據悉,通遼市紀委監委堅持以文化人、以廉育人,依託全市紀檢監察幹部文聯和專業文藝團體,深入開展廉政文化建設,年初以來,已先後舉辦了“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紀檢監察人朗讀會、紀檢監察系統書畫攝影剪紙作品大賽等活動,在加強機關黨建、促進深度融合、激發創業熱情、匯聚反腐敗人心力量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詩朗誦《我們這四十年》

音樂快板《正氣歌》

小品《紀檢情》

大合唱《光榮啊,黨的忠誠衛士》

歌伴舞《美麗的中國夢》

歌伴舞《為內蒙古喝彩》

現場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