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布仁巴雅爾因病離世 飛往“天邊” 永遠“俯瞰著草原”

發佈時間:2018-09-20 14:46:23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王金梅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親愛的布仁巴雅爾老師昨晚因突發心肌梗與世長辭,享年58歲。

珍惜每一次相遇,因為你不知道你們還能再見幾次……

親愛的布仁巴雅爾老師昨晚因突發心肌梗與世長辭,享年58歲。震驚而悲痛,不敢相信是真的,前兩天還在為新書發佈會採訪商量籌備,因有其他工作沒能前去參加,而最後一次互動是為他朋友圈分享的我們的報道點讚,他的動態也永遠停留在昨天11:46,感謝了很多人。從此,再無迴響……

他留給我們的印象,仿佛永遠活在18歲,有著最心愛的女人,做著最喜愛的事業,永遠俊逸瀟灑、不染煙塵,他的嗓音裏有呼倫貝爾大草原的寬廣遼闊,鏡頭裏有對草原大地的默默深情,他是一位十分堅守、眼睛裏心裏都充滿愛的藝術家,用著最樸素的愛做著“最深情的事”。

如今,斯人已去,布仁巴雅爾老師飛向了“天邊”,他將依然、永遠“俯瞰著草原”。天地間,也將永遠流傳他“深情”的作品……

祝福布仁老師一路走好,長生天護佑,永享安寧!

——大梅


布仁巴雅爾作詞作曲的一首《吉祥三寶》,曾在2006年央視春晚走進千家萬戶,唱入無數百姓家庭,也鐫刻了一代人的節日記憶,歌曲中,既有溫情無限,更有草原兒女對自然萬物的愛和深情……

布仁巴雅爾曾説自己的音樂創作一直深受內蒙民族音樂的影響,而自己所要做的就是一個“文化尋根”的工程,更加積極的從民族音樂中發掘素材,吸收養分,進行再創作。布仁巴雅爾説:“我相信不久的將來,熱衷於民族文化,熱衷於文化尋根的人會越來越多。”

在布仁的專輯裏,幾乎每首歌都在訴説對家鄉的愛戀。其中一首叫《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的歌唱道:“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雖然已經不能用母語來訴説,請接納我的悲傷,我的歡樂。”

布仁巴雅爾一直關注著草原生態環境保護問題。以他為首的吉祥一家,對草原都有著特殊的情感,作為草原上的民族,一直在為草原公益事業努力。

布仁巴雅爾的朋友圈動態永遠停留在了2018年9月19日11:46分,感謝了很多人。

布仁巴雅爾眾多好友寫下對他的懷念

著名歌唱家布仁巴雅爾老師昨天晚上與世長辭、表示哀悼!是我們蒙古族音樂界的損失!太遺憾了!

——騰格爾

著名歌唱家布仁巴雅爾老師因病昨晚(2018.9.19)在海拉爾去世!他的英年早逝,是蒙古族音樂藝術界的一大損失!

——敖特根蘇都

著名蒙古族歌唱家布仁巴雅爾老師昨天晚上與世長辭這是我們蒙古族音樂界的巨大損失布仁巴雅爾老師一路走好!

——娜仁花兒

草原的歌者!……一路走好!

——寧才

不相信布仁弟離我們而去 是不願意相信這是事實不願意從我口中證實這是真的 也不願意告訴大家 他不再眷顧這個世界 拋下喜愛他的人們 向呼倫貝爾大草原 向天邊走去 … …

——托婭

人民的藝術家布仁巴雅爾老師一路走好!

——烏英嘎

你去了天邊,歌聲卻留在人間……一路走好

——高山

驚悉蒙古族著名歌唱家布仁巴雅爾因突發疾病去世,讓人扼腕嘆息。兩年前在深圳與布兄一起抽了一根煙,他低調有才華。膾炙人口的《吉祥三寶》、《天邊》、《呼倫貝爾大草原》。我個人最喜歡唱他那版的《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盪氣迴腸、深情暖暖。祝布兄一路走好!

——祥子

那個把自己曬的通紅,騎著摩托車在牧區等著我們的叔叔走了。那個告訴我當了爸爸以後膽子小一點,怕死也沒有關係的叔叔走了。那個眼睛亮亮的,總是神采飛揚講著笑話的叔叔走了。我親愛的叔叔,長生天保祐您。

——哈泊力夫

著名歌唱家布仁巴雅爾老師昨天晚上與世長辭、表示哀悼!是我們蒙古族音樂界的損失!太遺憾了……一路走好!

——青格

驚悉歌唱家、我的大哥布仁巴雅爾仙逝,萬分悲痛!一路走好!

——噶拉圖

親愛的布仁巴雅爾大哥一路走好 天堂無病無災 !

——朝克吉勒圖


哥 一路走好!

——呼斯楞


《吉祥三寶》的一寶,布仁巴雅爾老師與世長辭、蒙古族音樂界的一大損失,我們再也聽不到他的《吉祥三寶》《天邊》《呼倫貝爾大草原》了,願好人一路走好!

——燕子

音韻猶在,音容長存。一早驚悉噩耗,真的無法接受和相信這個消息,我們本還約定那麼多事要做,一切都還沒來得及……。老師,一路走好!

——常慧淵


老布,我的好兄弟!一路走好!

——朱烏恩其


驚聞噩耗,極為震驚,願布仁巴雅爾老弟,帶著“天邊”的祈禱一路走好!

——孟松林


真是無限悲傷,最喜歡的蒙古族歌唱家、好朋友布仁巴雅爾突然走了………

我的《天邊》永遠飄揚著你的《呼倫貝爾大草原》

——毛大慶


一樣“俯瞰著草原”一路走好!

——胡戈

留言寫下你對布仁巴雅爾老師的祝語和紀念,祝福他在天堂裏永享安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