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博爾塔拉丨溫泉縣:雲煙氤氳 草木蔥蘢

發佈時間:2018-08-10 08:26:59丨來源:新華網丨作者:杲均豐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七月盛夏,新疆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迎來了最美的季節。“博爾塔拉”是蒙古語,意為“銀色的草原”。

廣袤的新疆大地,一年四季蘊藏著不同的美麗。七月盛夏,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迎來了最美的季節。“博爾塔拉”是蒙古語,意為“銀色的草原”。溫泉縣隸屬於此,位於博爾塔拉河上游,得名于豐富的地熱資源,縣域內擁有著名的溫泉3處。草原、森林、濕地匯聚於此,自然風光優美、生態環境和諧。

剛下過雨的溫泉縣,天空中挂著一道美麗的彩虹(無人機拍攝于7月15日)

濃密的雲帶著雨從山的那邊飄過來(攝于7月15日)

藍天白雲、青山綠水就這樣闖入眼簾,像一幅極美的風景畫(攝于7月15日)

陽光穿過雲層,濕地閃著銀光,條條水脈將生機和希望送去這片土地上的每個角落(無人機拍攝于7月15日)

山、樹、草原,是深深淺淺的綠色。站在這裡大口呼吸,空氣似乎是甜的(攝于7月15日)

雨過天青,太陽緩緩向西移去,夜色即將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