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歸那達慕大會7月21日在巴音布魯克草原舉行

發佈時間:2018-07-12 14:56:30丨來源:和靜縣人民政府丨作者:秦金俐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第21屆東歸那達慕大會將於7月21日到23日在巴音布魯克草原舉行。那達慕大會期間還將舉辦以草原民俗文化為主體的各類體育競賽活動,包括馬術耐力賽、牧人競技賽、賽馬大會等。

第21屆東歸那達慕大會將於7月21日到23日在巴音布魯克草原舉行。那達慕大會期間還將舉辦以草原民俗文化為主體的各類體育競賽活動,包括馬術耐力賽、牧人競技賽、賽馬大會等。

與往屆那達慕大會不同的是,今年在保留傳統競技活動的基礎上,還要舉辦首屆“巴音布魯克三寶”評選活動,遊客將有幸一睹最優質的巴音布魯克駿馬、最萌的巴音布魯克黑頭羊、最壯的巴音布魯克半野血牦牛的風采。大會還將推出土爾扈特婚禮、草原騎兵、江格爾史詩等特色文體表演,讓遊客切身感受草原民俗文化的魅力。

大會期間,還將舉辦美食展,展出巴音布魯克風乾肉、牦牛掌、拔絲奶皮、東歸羹等東歸菜筵席以及各種奶製品,讓遊客盡情品嘗草原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