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5萬件作品亮相2018內蒙古創意設計展

發佈時間:2018-06-20 12:43:25丨來源:內蒙古新聞網丨作者:王磊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6月14日至19日,“2018內蒙古創意設計展”在內蒙古展覽館開展。展覽以“草原文化創意無限”為主題,旨在進一步推動草原文化創意提升轉化、打造草原文化品牌、弘揚傳承草原文化。

6月14日至19日,“2018內蒙古創意設計展”在內蒙古展覽館開展。創意設計展覽已經成功舉辦四屆,這次展覽主要展出內蒙古自治區設計專業院校畢業生作品,主題是“草原文化創意無限”,目的是給社會各界展示草原文化創意思想,讓人民群眾感受創意生活的魅力,讓市場找到創意點子,進一步推動草原文化創意提升轉化、打造草原文化品牌、弘揚傳承草原文化。

展覽共展出14所院校、2個協會785組近5萬件作品,涵蓋産品設計、視覺傳達、環境設計11個類別。截至6月18日,共有3.6萬人參觀。

作者介紹晉蒙風情文化設計作品。

蒙古姑娘元素設計。

作者擺放作品。

蒙古姑娘元素設計。

充滿馬元素的設計。

花卉創意設計。

精緻的敖魯古雅文化創意設計。

旅遊紀念品設計。

頭飾設計。

蒙古族服飾。

參觀油畫作品。

作者展示外包裝設計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