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烏蘭察布美食文化節將於7月17日開幕

發佈時間:2018-06-14 10:04:44丨來源:新華網丨作者:徐梅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第七屆中俄蒙美食文化節暨第二屆烏蘭察布美食文化節將於7月17日在烏蘭察布市集寧區吉祥廣場及各旗縣區開幕。

6月13日,第七屆中俄蒙美食文化節暨第二屆烏蘭察布美食文化節新聞發佈會在呼和浩特舉行。據悉,這屆美食文化節將於7月17日在烏蘭察布市集寧區吉祥廣場及各旗縣區開幕。

烏蘭察布市副市長王心宇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烏蘭察布將借助美食文化節全面宣傳烏蘭察布特色美食、綠色農畜産品及食品加工工藝,打造享譽四方的美食文化節品牌,推動食材轉化和餐飲文化全産業鏈發展,促進一二三産業融合發展,為建設集旅遊、美食、避暑、休閒為一體的美麗烏蘭察布,搭建文化交流和項目合作的新平臺。

據了解,本屆美食節的主題為“品綠色美食,享避暑天堂”。期間,將舉辦四大板塊、10項大型活動,集中展示烏蘭察布五彩宴席、千人奶茶大賽、千人搓莜面大賽、烹羊大賽、烏蘭察布特色名小吃展示及中俄蒙廚師表演展示。同時還將舉行綠色食材、農村振興成果展示推介、招商洽談,餐飲高峰論壇、中俄蒙國際攝影節暨大美烏蘭察布攝影展。

據悉,首屆烏蘭察布市美食文化節于2017年舉辦,創造了四個吉尼斯紀錄、簽約金額22.6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