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圖片>

歡天喜地濃郁草原年味 綵燈高挂唱響中國自信

2018-02-23 09:15:29 | 來源:未來網 | 作者:宋霞霞 | 責任編輯:蘇文彥
摘要:大年初四晚,內蒙古臨河黃河國家濕地公園舉行2018巴彥淖爾迎春燈會,公園處處洋溢著節日的喜慶氣氛。

大紅燈籠、“彩色花籃”、“馬奶酒皮囊”……春節假期雖然已經過半,但年味依然很濃!大年初四(2月19日)晚,內蒙古臨河黃河國家濕地公園挂滿形狀各異的綵燈,吸引著眾多遊人的眼球,公園處處洋溢著節日的喜慶氣氛。

大年初四晚,內蒙古臨河黃河國家濕地公園舉行2018巴彥淖爾迎春燈會。

“綠色草原 鴻雁故鄉”,充滿內蒙古特色的綵燈吸引著人們觀賞合影。

內蒙古人喜歡喝酒在全國都是出了名的,飄香的馬奶酒更是成為了草原的一大標誌,馬奶酒皮囊形狀的綵燈營造出獨具草原特色的過節氛圍。

書寫著“貫徹十九大”的大花籃在廣場中綻放光彩,讓遊人大飽眼福。

“道路自信 理論自信 文化自信 制度自信”,巨船正揚帆遠航!

遊人與造型可愛的綵燈合照。

紅彤彤的燈籠襯托出濃郁的喜慶和歡樂,營造出熱鬧非凡的慶典氛圍,讓年的氣息更濃。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