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縮略圖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教育>

新質教育探新路,跨越發展譜新篇——天津工業大學與天津國華匯德職業學校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4-03-28 09:02

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為探索新時代教育“新質生産力”的本質內涵,面向2035更高水準的育人目標,3月27日,天津工業大學與天津國華匯德職業學校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整合雙方優勢教育資源,在和平區合作共建“天工大附屬國華科技高中”,在天津基礎教育新質發展方面積極探索新路徑,豐富新內涵,譜寫新篇章。天津工業大學黨委副書記張玉波,天津工業大學繼續教育學院黨總支書記宋鴻鷹、院長武恩鈞、副院長王佔剛,天津國華匯德職業學校董事長張健,董事王彪、高海龍,總校長何丕武出席此次簽約儀式。

資源共用 攜手共建

天津工業大學繼續教育學院院長武恩鈞表示:天工大將發揮自身教育優勢,從學科建設、教育理論等方面指導國華匯德學校的教學與管理工作;在教育教學改革創新、課題申報等方面提供技術支援;在教材、圖書、數字教育資源等方面提供支援;為國華匯德推薦和培訓師資併發揮自身的優勢和社會影響,協助國華匯德建立科普和科研實踐基地。

品質國華,蓄勢前行

天津國華匯德職業學校總校長何丕武介紹了國華匯德學校“用大學精神引領國華教育新質發展”的辦學使命,並致力於創辦“津門具有國際影響力的普職融通教育示範校”的辦學願景;在黨建引領下,突顯美育教育、外語教育和科技教育三大辦學特色;同時,展示了國華教育的辦學團隊和優質師資的情況;此次與天津工業大學簽署合作協議,標誌著國華匯德學校在“品質國華”建設方面實現了新跨越。

賦能成長,全新跨越

天津工業大學黨委副書記張玉波首先感謝雙方團隊為合作簽約所做的努力,讚賞國華學校重視黨建引領和師資團隊建設的工作,期待雙方整合優勢資源,在基礎教育拔尖創新人才培養方面譜寫新篇章;並對合作前景表示衷心的祝願。

天津國華匯德職業學校董事長張健代表董事會感謝天津工業大學對國華匯德學校發展的幫扶和支援;並表示基於國華教育發展戰略,全力支援合作項目,全力做好合作服務,全面實現國華教育發展的新跨越!

(圖文/天津國華匯德職業學校)

【責任編輯:曾瑞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