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縮略圖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教育>

幼兒園也有“零點體育”!讓運動成為孩子們的清晨儀式

2024-03-22 11:50

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當晨曦的第一縷陽光照在孩子們燦爛的小臉上,鄂托克旗第二幼兒園的小朋友已經在操場上迎來了屬於他們的“零點體育”時光。是的,你沒聽錯,這不是中小學的專屬盛宴,而是鄂托克旗第二幼兒園為孩子們精心策劃的零點體育活動,更是一次全新的嘗試和突破,只見孩子們精神抖擻地參與到各項運動中,歡聲笑語回蕩在幼兒園的每個角落。

操場上,孩子們或跑或跳,或投或接,每一個動作都充滿了童真和活力。有的孩子在玩接力跑,他們像一隻只可愛的小兔子,飛快地衝向終點;有的孩子在玩跳繩,他們輕盈地躍起,繩子在空中劃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還有的孩子在玩拋球遊戲,他們用力將球投向空中,然後興奮地去接住它……

在鄂托克旗第四幼兒園,同樣的場景也在上演,孩子們在老師的帶領下,進行著各種有趣的體育活動,在這片歡樂的海洋中,孩子們的笑臉如同花朵般綻放,每一個瞬間都充滿了生命的活力……老師則在一旁默默地守護著、鼓勵著,有時也忍不住參與進來,他們用愛心和耐心為孩子們營造了一個安全、快樂的運動環境。

據了解,兩所幼兒園開展零點體育活動的初衷是為了讓孩子們在快樂的氛圍中鍛鍊身體、增強體質。“‘零點體育’真的挺好的,我們幼兒園也跟風搞起來了,以前總覺得孩子們讀書最重要,但現在明白了,健康才是第一位的,每天早晨一大早就讓孩子們活動活動,跑跑跳跳,新鮮空氣吸飽了,小臉蛋紅撲撲的,看著就開心,最重要的是,孩子們在一起玩,學會了分享和合作,這些軟實力長大了也很有用呢!我們會繼續搞下去的,希望所有的寶貝都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長大!”鄂托克旗第二幼兒園園長李榮榮笑著説道。


【責任編輯:曹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