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縮略圖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教育>

2024年高校畢業生就業典型宣傳季活動啟動

2024-03-22 08:51

來源:人民日報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本報北京3月21日電  (記者閆伊喬)2024年高校畢業生就業典型宣傳季活動啟動儀式20日在北京師範大學舉行。活動旨在充分宣傳展示高校畢業生就業典型人物和典型高校風采,全力促進高校畢業生高品質充分就業。

本次活動以“永遠跟黨走,到祖國需要的地方去”為主題,活動時間為3月至7月。將面向全國高校,重點組織開展“春天‘職’播正當時”融媒體直播、“尋找寶藏畢業生”微視頻徵集、“無限青春在基層”公益廣告徵集、“大美大愛在鄉村”專題藝術采風等“四個一”系列就業宣傳教育活動,聚焦基層就業典型人物和典型高校,以身邊人講好身邊事,以身邊事影響身邊人,引導廣大畢業生到基層建功立業。

當日,首場“春天‘職’播正當時”融媒體直播活動在北京師範大學同期舉行。全國廣電新媒體聯盟100個頭部賬號矩陣同步直播校園招聘活動,參與賬號和客戶端的總粉絲量超過24億。

《 人民日報 》( 2024年03月22日  06 版)

【責任編輯:曾瑞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