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縮略圖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教育>

企業紛紛“花式”攬才 高校畢業生春季招聘市場“暖”意濃

2024-03-21 09:10

來源:央視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央視網消息:近日,遼寧舉辦了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春季專場活動,意味著當地今年高校畢業生春季招聘全面啟動。在這場高校畢業生春季招聘專場活動中,近500家用人單位拿出了約1萬個就業崗位。

瀋陽工業大學學生楊艦開稱:“我的專業是電氣,現在新能源産業發展也很快,現場有很多遼寧的新興産業,我覺得這些都是年輕人就業的好機會。”

在“重點産業集群專區”,集結了遼寧省4個萬億級産業基地和22個重點産業集群的發展需求;在“專精特新企業專區”,更是涌現出了很多遼寧省的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他們對於今年的招聘工作充滿了信心與期待。

本次招聘會還打造了“職業體驗區”,多家電子科技企業將無人機、小型機械臂、代碼編程等機器設備直接搬到了現場,還原日常工作場景,求職者可以沉浸式體驗。招聘會現場還開展了創業項目展示、創業合作人招募、就業政策解讀、權益保障等服務項目。

遼寧省大學生就業創業中心副主任陳洪龍稱:“接下來,我們將搶抓春季招聘的黃金期,在全省各地、各高校開展不同類型、不同行業的省級招聘活動,不少於20場。”

【責任編輯:曾瑞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