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縮略圖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教育>

新春走基層丨張桂梅校長迎來新學期

2024-02-28 09:44

來源:新華社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2月26日,張桂梅在雲南麗江華坪女子高中校園裏帶領學生進行課間活動。

近日,雲南麗江華坪女子高中迎來開學。校長張桂梅儘管患有嚴重風濕,走路十分不便,但在剛剛過去的寒假裏,她還是走訪了許多位於偏遠山區的學生家庭,為她時刻牽掛的學生送去關愛和希望。

家訪中,張桂梅不僅關心學生們的學習情況、心理狀態和家庭情況,還想辦法幫學生解決生活學習中的實際困難。“華坪女高的學生大多來自偏遠山區,通過家訪我才能了解、解決學生的困難,讓她們專心學習,減少後顧之憂。”張桂梅説。

自2008年華坪女高成立以來,張桂梅堅持在寒暑假對學生進行家訪,幾乎每一名女高學生的家裏都留下了她的足跡。

新華社發(張曉峰 攝)  

1  2  3  4  5  6  7  8  9  10  >  


【責任編輯:曾瑞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