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縮略圖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教育>

鄂托克旗:強化非學科類培訓監管,嚴防學科類隱形變異

2024-02-23 15:00

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根據2024年寒假期間校外培訓治理工作部署會議精神,鄂托克旗不斷加大“雙減”政策宣傳力度,採取“四不兩直”方式,通過“日查+夜查”“聯檢+抽檢”等形式,充分利用片區民警、社區網格員工作便利的條件,定期開展拉網式巡查檢查。寒假期間,聯合檢查3次,出動檢查人員28人次。2024年1月15日至22日,鄂托克旗教育體育局聯合公安、消防、市場監管局等部門,查處了兩家隱形變異學科類培訓(一家為泰發祥小區2號樓某單元6樓內;一家為尚品居小區4號樓某單元4樓),涉及小學4個學段27人。檢查組分別對現場進行了查封取締,清理了桌凳,分散了學生,並退還培訓費,事後跟蹤調查,再未發現補課行為。

今後,鄂托克旗教育體育局將繼續堅持做到發現一起,查處一起,有力推進“雙減”政策的落實,減輕學生校外培訓負擔,維護廣大學生及家長的合法權益。

鄂托克旗學科類培訓舉報電話:0477-6212970


【責任編輯:曹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