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縮略圖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教育>

崔婧調研指導教育重點項目和開學準備工作

2024-02-23 15:00

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2月23日,旗人民政府副旗長崔婧調研指導教育重點項目和開學準備工作,旗教體局黨組書記、局長石永峰陪同。

在蒙古族實驗小學,崔婧詳細了解了蒙古族實驗小學綜合實踐樓建設項目規劃設計、佔地面積、資金投入、建設內容等情況,現場協調解決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她強調,該項目是2024年全旗民生實事項目,是政府對廣大群眾作出的莊嚴承諾,相關單位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時間觀念,上足設備人力,優化進度時序,加快工程進度,確保項目早完工、早使用、早受益。

在烏蘭鎮中學,崔婧詳細了解學校教學管理、校園安全、黨風廉政等工作及新學期開學情況。她強調,要認真做好開學工作,提前謀劃、提前部署,細化措施、強化保障,全力做好開學各項準備工作,確保順利開學、平安開學。要堅決築牢校園安全防線,全面排查整治各類安全隱患,切實抓好學校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環境衛生等工作,為師生營造安心、放心、舒心的學習生活環境。


【責任編輯:曹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