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縮略圖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教育>

龍馬精神迎開學|鄂托克旗教體系統紮實做好開學準備工作

2024-02-22 15:00

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2024年春季開學在即,鄂托克旗教育體育局週密部署,精心謀劃,全旗各中小學、幼兒園圍繞師德師風培訓、新生入學、安全穩定、後勤保障等方面做足開學準備工作,迅速進入狀態,按下奮鬥鍵,以嶄新面貌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提前部署 蓄能充電

為推動新學期各項工作有序高效開展,各中小學、幼兒園組織召開新學期開學工作會議,就開學前各項工作進行了詳細週密的安排部署,並集中開展集體教研、校本培訓、讀書分享會等活動,為打造高品質教師團隊不斷充電蓄能。

隱患排查 重於泰山

“安全重於泰山”,各中小學、幼兒園牢固樹立“安全第一、防範為主”的意識,嚴格管理、嚴密防範,對校園環境、消防、設備設施等進行了全面安全排查,對發現的安全隱患進行詳細登記,並落實相關責任人及時整改,將安全工作落到實處,為平安開學做足準備。

除塵布新 “凈”待開學

為了給學生創設溫馨舒適的生活、學習環境,各中小學、幼兒園緊鑼密鼓地進行環境大清掃,對室內各個角落進行全面而細緻地清掃消毒,全面打掃戶外場地,清理校園積雪,營造乾淨安全的校園環境,以安全、乾淨、舒適的環境迎接孩子們歸來。


【責任編輯:曹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