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縮略圖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教育>

石家莊高新區第一實驗學校舉辦“最美家長”頒獎典禮暨校級家委會換屆選舉大會

2023-12-25 14:44

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為進一步密切家校聯繫,激發家長參與學校管理的積極性,12月21日下午,石家莊高新區第一實驗學校舉行“最美家長”頒獎典禮暨校級家委會換屆選舉大會。

image.png

會上,校長付珊珊向與會家長總結彙報了學校2023年度取得的成績,現任校級家委會主任霍健強總結了過去兩年來校級家委會為學校發展所做出的努力。

image.png

“教學樓名我來起”“迎賓大道我設計”“校園一角我來繪”是11月份學校面向各年級學生和家長髮起的一項金點子徵集活動的主題,得到了學生和家長的積極參與。會議現場,學校為活動中優秀作品的獲獎學生進行了頒獎,並向“最美家長”頒發證書,對一直關心支援學校各項工作的家長代表表示敬意。

image.png

家委會換屆選舉環節,通過自薦和班主任推薦方式産生的24名候選人依次進行競聘演講,逐一展示自己競選校級家委的能力、信心和期望,表達了對密切家校合作,賦能共建的美好願望。經過打分評選,現場公佈了新一屆校級家委會成員名單並頒發聘書。

“接下來,學校將和新一屆家委會及每一名學生家長共同探索家校合作的新形式、新路徑,為家校協同育人創造更廣闊空間,為學生的成長、成才添能,以實際行動助力高新區教育工作高品質發展。”校長付珊珊表示。


【責任編輯:閆景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