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縮略圖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教育>

引導學子樹立科學理性擇業觀 西華大學榮獲這場社會實踐活動表彰

2023-12-14 15:50

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中國網訊 12月14日,記者從西華大學了解到,四川省“逐夢揚帆計劃”大學生社會實踐活動優秀實習生、優秀組織高校名單于日前公佈,其中,西華大學獲評優秀組織高校,該校聶嘉琪等15名學子獲評優秀實習生。

“今年,我校團委聚焦服務黨政大局,將政務實踐、兼職鍛鍊作為大學生社會實踐的重要載體,做好項目開發、崗位徵集、宣傳動員、崗前培訓、典型宣傳、跟蹤總結等工作,探索建立高校和地方、社會多方合作、協同育人的有效機制,推動社會實踐工作常態化、規範化、長效化發展。”西華大學團委相關負責人向記者介紹,該校2258名學子報名參加了四川省“逐夢揚帆計劃”實踐活動,最終雙選成功的811人來到德陽市農村農村局、內江市市中區財政局、西昌市發展和改革局、資中農商銀行等單位參加了為期一個月的政務實習或企業實習,以此深入了解國情社情,積累實踐經歷和工作經驗,為樹立科學理性的擇業觀、把準自身職業發展定位、提升就業核心競爭力打下了堅實基礎。

據了解,“逐夢揚帆計劃”四川省大學生社會實踐活動是一項以組織大中高校大學生進機關、企業、金融機構、科研院所、社會組織、基層、鄉村開展崗位實習為主要內容的社會實踐活動。今年是該活動連續舉辦的第9年,截至目前,此活動已累計募集各類崗位超18萬個,幫助11萬名大學生成功上崗實習。(王李科)

供圖:西華大學

【責任編輯:閆景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