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教育> 中國網小記者> 活動資訊>

三週年開啟 | 初心閃耀,志存青雲:中國網小記者向您邀約!

2023-07-21 11:00

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轉眼間,中國網小記者已經走過了三個春秋。在浩渺資訊的海洋中,我們是忠實的記錄者,來自全國各地的中國網小記者用敏銳的眼光和迅捷的快門捕捉每一個碎片般的瞬間,用真摯的筆觸娓娓道來。

是的,正是因為有了大家的支援和鼓勵,我們才能在這片新聞世界的蒼穹閃耀三載。而今天,就在這個平凡卻令人心潮澎湃的日子裏,中國網教育頻道激動地向您宣佈:中國網小記者三週年盛典即將開啟!

這是屬於每一個中國網小記者的年度時刻

也是感謝之路上的重要一站

媒介素養課、採訪實踐課、新聞定制課、審辯思維課、大師直播課、科創閱讀課、強國課堂……來自各領域的頂尖大師與中國網教育頻道攜手一道,為中國網小記者增添人生力量,拓寬新聞視野,提高核心素養。

在過去的一年,中國網小記者帶領著國內外的讀者們深入各行各業,用屬於中國少年的聲音與筆觸向世界傳遞著最真實、最溫暖的聲音。無論是探秘污水處理廠的流程,還是站在都市繁華的學術殿堂,他們用自己的視角和口吻,見證了生活的鮮活細節,更為我們展現了一個與眾不同的中國青少年眼中的世界,無愧於聲聲“中國網小記者讓世界看見你”的專屬宣言!

在這彼此陪伴的日子裏,中國網小記者用自己的話筒講述了許多感人至深的故事。他們以無私的熱情和執著的追求,將家庭、校園、社會等那些被遺忘的角落重新放大在我們的視野中,社會因你們的關注更加有趣。對話學者、公益募捐、鐵路風情、深山林場、大好河山、中華傳承……每一篇報道都是你們認識世界、勇敢探尋真相的腳印。

8月18日,我們將邀請行業內權威專家、舉足輕重的嘉賓,共同見證這一歷史時刻。屆時,我們將為優秀中國網小記者頒發榮譽獎項,肯定大家的努力與付出。

同時,我們也特別為三週年盛典準備了一系列精彩紛呈的環節。無論你是熱衷於新聞事業的追隨者,還是對社會時事持有敏銳觀點的思考者,這裡都將是你收穫知識與感動的源泉。

在三週年盛典即將到來之際,中國網教育頻道再次對所有支援和關注中國網小記者的讀者朋友、校長老師和家長朋友致以誠摯的謝意。感謝您的陪伴,是您的信任與理解,讓中國網小記者的筆觸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中閃亮!

請掃描下方海報的二維碼,報名參加中國網小記者三週年盛典,我們期待您的光臨!

讓我們一起共同期待

8月18日相約北京

中國網小記者三週年盛典

與中國網小記者一同點亮榮耀時刻!

【責任編輯:羅天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