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教育>

工行新縣支行組織開展”青年志願行,愛心助高考”活動

2023-06-09 14:52

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每年高考考生都懷揣夢想參加高考,這是人生最重要的時刻,不僅牽動無數家長的心,也牽動著全社會的心。2023年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順利拉開帷幕,為助力高考順利進行,新縣支行黨支部發揮黨建引領的作用,組織員工前往育才高中,新縣二中等高考考點門口,開展“青年志願行,愛心助高考”送水志願者服務活動。

一大早,新縣支行員工們就已經趕到校口靜靜等候。”您好,我們是新縣工行的志願者,您是來送孩子考試的嘛,辛苦了,希望孩子高考加油,旗開得勝”,雖然天氣炎熱,但是新縣支行的志願者們一直堅守崗位,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和熱情的服務為每位考生家長送去一份關愛和清涼,給考生加油打氣。

在校門口外,不僅有陪考的家長,還有維護考點周邊道路交通秩序和服務廣大考生等各項工作的工作人員。新縣支行的志願者們,始終保持著最佳的形象站在校園門口外為高考學子保駕護航,將帶來的水一瓶一瓶地遞到他們手中,為高考考生貢獻一份綿薄之力。

雖然頂著酷暑,但是看著每個人臉上洋溢著幸福微笑,一句句親切的”謝謝”,志願者們感到無比幸福和驕傲。助力高考,夢想啟航,莘莘學子為了夢想奮勇前進,志願者們也用他們自己的方式支援著考生的夢想,祝福廣大考生鵬程萬里,金榜題名!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未來新縣支行將繼續秉持這份初心,繼續弘揚志願服務精神,鼓勵更多人參加到志願服務當中,以實際行動來傳承志願精神,傳遞愛心,傳播文明。

(圖文:新縣工行 汪珊)


【責任編輯:羅天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