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教育>

愛心送考 開封公交為學子保駕護航

2023-06-06 17:26

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2023年高考已拉開帷幕,無數學子們懷揣滿滿的期望奔赴考場。為了給廣大考生提供一個安全、舒適、快捷的出行環境,開封公交提前做好營運車輛設施設備維修保障工作,並在主要途經路段及相關站點開展志願服務活動,為莘莘學子保駕護航。

加強衛生清潔。公交各運營公司提前動手,組織保潔人員加大對營運車輛的清潔工作,達到“六凈一亮”的標準,對車廂內空調濾網、進出風口也實行嚴格清洗制度,讓考生放心乘坐。

強化安全保障。公交公司組織人員提前對所有運營車輛進行安全隱患排查。在做好所有各項日常維護檢查的基礎上,重點做好電路、氣路、制動系統、車內安全消防實施、輪胎等有關車輛安全部位的檢查,嚴防“病車”上路。

精準投放運力。根據考試時間,公交公司提前做好運營計劃,重點對途徑各個考點的公交線路進行實時監控,根據客流變化,科學合理調派車輛,最大限度地做到運力投放與需求相匹配,努力為考生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服務。

提升服務品質。召開駕駛員例會,要求所有公交車輛考試期間禁止鳴笛,營造安靜的考試環境;組織稽查人員上線路進行檢查督導,針對不禮讓斑馬線、不按規定停靠站等違章違紀行為進行嚴查,並及時疏導客流;組織志願服務活動,為廣大考生提供諮詢服務,用實際行動助力高考。(文/程增鳳)


【責任編輯:羅天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