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教育>

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學在市第二屆青少年無人機創新教育競賽中榮獲佳績

2023-06-02 17:04

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在近日落下帷幕的合肥市第二屆青少年無人機創新教育競賽中,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學教育集團共派出了14位選手參與角逐,喜獲6個一等獎,8個二等獎,8個三等獎的好成績,其中11位同學晉級省賽。

本次競賽活動由合肥市體育局、合肥市教育局聯合主辦。淮三小無人機社團學員沉著冷靜,手持遙控器,熟練操作著一架架無人機靈活地穿梭于多個障礙之間,起飛、旋轉、翻騰,展開一場場“空中大戰”。

淮三小無人機社團由一群充滿激情和航太夢的學生們組成,他們對科技的熱情不可小覷,在過去的幾個月訓練中,全身心投入到無人機的學習和實踐中。功夫不負有心人,小飛手們憑藉出色的表現,取得了自己滿意的成績,也激勵著其他同學們投身於科技創新的探索之中。

本次大賽的可喜成績,體現了淮三小“五育並舉”、科創先行的良好氛圍,也彰顯了“雙減”之後素質教育的高水準發展,學生的動手實踐能力、科學認知能力得到提高,團隊協作能力進一步增強。預祝各位隊員們在省賽中再創佳績!(圖文/吳金梅 方磊)  


【責任編輯:羅天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