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教育>

信陽市平橋區肖店鄉:“花開新時代 童唱中國夢”六一文藝匯演

2023-06-02 15:39

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中國網訊  青少年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為關心關愛少年兒童健康成長,2023年6月1日上午,信陽市平橋區肖店鄉在中心小學舉辦了盛大的“花開新時代 童唱中國夢”六一文藝匯演,鄉黨委書記王斌及在鄉里的班子成員參加了匯演。

image.png

image.png

今天是孩子們的節日,今天中心小學的孩子們格外開心,孩子們用歡快的合唱、優美的舞蹈、激情的詩歌朗誦、精彩的情景劇等豐富多彩的才藝表演,歡慶自己的節日,展現了全鄉少年兒童朝氣蓬勃、健康文明、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圖片

image.png

“孩子們是祖國的花朵、是實現中國夢的接班人。一直以來,肖店鄉始終高度重視青少年的健康成長,把青少年教育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下一步,我們將充分協調社會力量,為青少年全面發展保駕護航,希望孩子們從小立大志,熱愛黨,熱愛祖國,熱愛人民,錘鍊品德,增長才智,增強體魄,努力學到大學問、考出好成績,實現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努力成長為祖國的棟樑之材。”肖店鄉黨委書記王斌説道。


【責任編輯:閆景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