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教育>

歡樂童年 放飛夢想——望江縣沈衝中心幼兒園舉行“慶六一”文藝匯演活動

2023-06-01 16:18

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5月31日,望江縣沈衝中心幼兒園舉行了以“歡樂童年 放飛夢想”為主題的六一文藝匯演。該活動旨在慶祝六一兒童節,展現幼兒們的才藝和風采,增強孩子們的自信心和表現能力。

孩子們身著節日盛裝,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各班的集體舞蹈表演,孩子們手拉手、歡快跳躍,展現出他們的活力和團隊精神。向觀眾們展示了自己的才華和魅力。

整個活動充滿了歡聲笑語和童趣,讓在場的家長和觀眾們感受到了孩子們天真可愛的一面。

此次“慶六一”文藝匯演活動是幼兒園一年一度的傳統活動之一,也是對孩子們成長過程中的一種肯定和鼓勵。通過這次活動,不僅讓孩子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節日,也為他們今後的藝術修養和綜合素質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圖文:望江縣沈衝中心幼兒園)


【責任編輯:羅天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