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教育>

合肥理工學校再獲2023年雙創大賽全國金牌

2023-05-31 17:12

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2023年5月29日,第六屆中華職業教育創新創業大賽全國現場總決賽在四川德陽正式開賽。來自合肥理工教育集團的3個團隊喜獲1金2銀,連續4年國賽奪金,再次為安徽贏得榮譽。

安徽省中華職教社秘書長金兆勇與市中華職教社副主任兼秘書長涂敏親臨現場

本屆大賽以“職教育工匠 雙創築夢想”為主題,由教育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指導,中華職業教育社主辦。歷經校級初賽、省級復賽、全國總決賽網路評審,最終,全國30個省、市、自治區128所院校的138個優秀項目進入現場角逐。

參賽項目涵蓋製造業、現代農業、生物醫藥、科技、新能源等多個領域,分中職、高職和本科3個組別,每支參賽隊伍進行5分鐘路演和3分鐘答辯,評委組根據項目路演、提問答辯及現場表現等進行綜合打分。

合肥理工學校帶來的《千鈞e“閥”》項目斬獲國賽金牌,《精準避障—毫米波雷達在無人機上的應用》喜獲國賽銀牌;合肥禾一技工學校帶來的《水下獵鷹》項目獲國賽銀牌。

激發創新精神,培育創業意識,提高實幹能力。近年來,合肥理工學校緊跟地方産業發展,整合競賽與教學資源,建立創新創業孵化基地,立志為區域經濟社會發展培養一大批創新型工匠人才。(圖文/孫瑋瑋 劉寶江)


【責任編輯:羅天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