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教育>

合肥市星和幼教集團:巧手匠心 玩轉指尖

2023-05-31 16:09

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為弘揚和推動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的傳承與發展,促進綠色低碳發展的環保意識,積極響應合肥市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動暨學前教育宣傳月活動,豐富老師們的文化生活,提高教師的綜合素質和創新才能。五月份,在合肥市仁和佳園幼兒園黨支部、合肥市仁和佳園幼兒園工會的大力支援下,合肥市仁和佳園幼兒園團支部開展了主題為“巧手匠心·玩轉指尖”的教師手工才藝展示的活動。

活動前,教師們從工作實際出發、就地取材,激發頭腦風暴,利用紙、布、塑膠、陶瓷等材料,製作了許多富有創意、意境優美的作品。在製作的過程中充分發揮了物品本身的自然之美,再通過巧手點綴讓物品煥然一新。打造出了一件又一件充滿創造力、想像力的手工藝作品。

活動中,參賽教師分別從環保性、實用性、創意性、精巧性、美觀性五個方面對本人所提交的參賽作品進行介紹。

本次活動的開展,不僅有助於教師們積極探索材料的一物多用,而且充分促進了教師的動手能力、創作能力的發展,也展現了廢舊物品的可持續發展理念和教師們對於生活的細緻入微觀察。在這個燕語鶯啼、綠樹成蔭的季節給大家帶來別具一格的體驗及美的享受。(圖文:汪麗)


【責任編輯:羅天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