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教育>

太湖職業技術學校榮獲省第二批優秀中等職業學校表彰

2023-05-31 14:52

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廳、省委宣傳部等12部門聯合主辦的2023年安徽省職業教育活動周啟動儀式在銅陵市舉辦。教育部職成司副司長林宇,省教育廳副廳長解平出席會議並講話,銅陵市委副書記、市長孔濤致辭。啟動儀式採取網路直播方式進行,全省教育主管部門代表、職業院校代表、企業代表等近400余人參加了主會場活動。太湖職業技術學校受邀在主會場參會並上臺領獎。

大會宣讀表彰了安徽省2022年度職業教育督查激勵名單,省第二批優秀中等職業學校名單,安徽省中、高職教學成果獎、安徽省職業院校技能大賽、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等部分獲獎名單。其中太湖職業技術學校被表彰為安徽省第二批中等職業學校,滁州市、蒙城縣、安徽商貿職業技術學院等單位7名代表上臺交流發言。

大會舉辦了全省第十一屆職業教育校企對接簽約儀式,宣讀了校企合作倡議書,為安徽省新材料職業教育集團揭牌。(圖文/太湖職業技術學校)


【責任編輯:羅天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