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教育>

安徽警官職業學院舉行“學習黨的二十大 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主題團日暨表彰大會

2023-05-31 10:28

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5月22日下午,安徽警官職業學院在西校區舉行了“學習黨的二十大 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主題團日暨表彰大會。院黨委書記張國昌出席並講話,院黨委副書記、院長操申斌主持大會,黨委副書記蔣紅旗,紀委書記方衛勝,副院長沈友耀出席會議。院學生處(團委)、各係黨總支和警體部主要負責人、各係學生科長、團總支書記,師生團員代表、先進集體、優秀個人代表約350人參加大會。

大會在雄壯的國歌聲中拉開帷幕。沈友耀宣讀了相關表彰文件,出席大會的領導為受到表彰的集體和個人頒獎;共青團員重溫了入團誓詞;中國好人、全省優秀共青團員、2021級司法警務4班呂智慧作為團員代表作了發言。

在充分肯定學院共青團工作取得的成績後,張國昌在講話中向全院各級團組織和團員青年提出了三點希望。一要聽黨話、跟黨走,勇挑時代賦予的重任;二要積極主動學習,敏于求知,練就過硬本領;三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保持蓬勃朝氣。

張國昌指出,學院各級黨組織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強和改進對共青團工作的領導。要認真研究把握青年成長規律和時代特點,拿出極大精力抓青年工作,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熱心人、青年群眾的引路人。各級黨組織特別是五係黨總支書記要落實黨建帶團建制度,定期聽取共青團工作彙報,經常參加團的活動,經常研究解決共青團工作中的重要問題。要熱情關心、嚴格要求團幹部,支援共青團按照群團工作特點和規律創造性地開展工作。

操申斌在主持會議時強調,學院各級團組織、廣大團員青年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立足新時代,接續奮鬥,圍繞立德樹人根本任務,緊扣學院中心工作和上級團組織的工作部署,以提升組織力、引領力、服務力為主線,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共青團思想、組織、實踐、服務工作體系,不斷增強政治性、先進性和群眾性,不負青春韶華,不負偉大時代,把最美好的青春獻給祖國和人民,讓風華正茂的青春中國永遠朝氣蓬勃。(圖文/安徽警官職業學院)


【責任編輯:羅天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