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教育>

安慶市開展“垃圾分類進校園”宣傳教育活動

2023-05-29 10:39

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為全面提升學生文明素養,樹立綠色低碳、環保健康的生活理念,近日,安慶市各級各類學校深入開展了“垃圾分類進校園”主題宣傳活動。

5月23日下午,迎江區雙蓮寺小學開展了“小手拉大手 文明齊步走”垃圾分類進校園主題宣傳活動。活動採取室內課堂講解與室外模擬垃圾分類投遞的方式進行。課堂上,志願者們向學生普及了如何進行垃圾分類以及垃圾分類的意義等內容,詳細介紹了四種分類垃圾標識、如何進行垃圾分類,以及垃圾分類對環境保護的好處等相關知識,通過播放視頻、提問、討論等多元化互動方式,讓孩子們掌握垃圾分類知識。

為增加活動的趣味性,余橋小學室外活動時設置了紅、黃、藍綠四隊開展垃圾分類投遞大比拼等遊戲,讓孩子們在寓教于樂中養成垃圾分類的習慣。

在墨子巷幼兒園,老師們為了讓小朋友更直觀的了解垃圾分類,做了各種塗鴉標簽放在各種垃圾桶中。

通過主題宣傳活動,師生詳細了解垃圾分類,不斷提升自覺愛護環境衛生的意識,達到了積極踐行垃圾分類,宣傳節能環保,倡導低碳綠色生活的目的。(圖文:趙苗苗 陳黨生)


【責任編輯:羅天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