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中國教育>

廬江縣龍橋鎮開展“為你護航”助學慰問活動

2023-05-05 15:52

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日前,廬江縣龍橋鎮駐上海流動黨總支返鄉開展助學助教、黨建、農舍總部經濟簽約等活動,其間,流動黨總支愛心人士向龍橋鎮關工委捐贈助學助教資金32000元,助力困難家庭學子圓夢。為了將愛心人士捐贈的善款和真情送抵困難學生家庭,5月4日,由廬江縣龍橋鎮關工委牽頭,龍橋鎮中心學校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聯合各村黨組織開展“為你護航”助學慰問活動,為本鎮15名貧困家庭的學生捐贈龍橋鎮駐上海流動黨總支愛心助學禮包。鎮關工委主任張平、鎮工會專職副主席張培生,鎮中心學校黨委書記、校長程海濤、關工委主任時國林及各村黨支部等相關領導出席活動,並參與走訪慰問。

慰問組實地走訪,每到一戶都與貧困學生及家長促膝交談,詳細詢問貧困學生的生活和學習情況,了解他們的家庭狀況,勉勵他們樹立信心、在逆境中,以樂觀向上、陽光的心態面對生活,努力學習,用知識改變命運,將來成為國家有用之材,並親手將慰問金送到家長和孩子們的手中;同時囑咐所在村(社區)兩委要多給予貧困家庭以關愛,切實把關心下一代工作抓實、抓好。受助學生家長對鎮關工委的親切關懷錶示由衷的感激,感謝駐滬流動黨支部那些默默無聲、素不相識的愛心黨員的無私捐助,並表示一定會積極生活,用心撫育孩子們成長成才,以優異成績報效黨和國家,回報社會,將愛心人士的善舉繼續傳遞下去。

據悉,本次捐資助學活動款項,由廬江縣龍橋鎮駐滬流動黨支部愛心黨員自掏腰包籌集,龍橋鎮關工委聯合龍橋鎮中心學校關工委組成慰問組入戶走訪發放,學生所在學校摸底擬定貧困家庭,主要負責人審核把關,對全鎮15名父母患重大疾病或特發意外事故,家有重殘、孤兒等特殊困難家庭進行資助,幫助這些孩子購買學習用品,補貼衣食住行所用,以激勵孩子們勤奮學習,立志成才。(圖文/朱志剛)


【責任編輯:曹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