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道家養生 道家國學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儀范 道家知識

 

上海城隍廟慈愛功德會為百歲老人舉辦生日宴

發佈時間: 2019-04-09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李鳳森 劉金豪 |責任編輯: 君君

4月7日,風和日麗,春意盎然,在這樣的一個日子裏,上海城隍廟慈愛功德會為豫園街道學院居委100歲的項阿婆舉辦了喜慶的生日宴。道長和會員們向項阿婆祝壽,並送上鮮花和禮物以及生日蛋糕,祝老人生活享安康,福壽永綿長。

山中難尋千年樹,世上難得百歲人。今年100歲的項阿婆,是慈愛功德會固定的幫扶慰問對象,早在2012年,功德會就與其結對幫扶。六年多來,隨著“愛心橋”、“慈愛行”等活動的開展,會員們都和項阿婆結下了親人般深厚的情誼。每次登門探望是會員們最最開心的事,可以感受項阿婆的幽默風趣,更能學到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

為了給項阿婆準備一次難忘的生日宴,功德會高度重視,精心佈置,把項阿婆請到城隍廟道家素齋館,與20多位一直陪伴的會員們歡聚一堂共慶生日。得到大家的祝福,項阿婆非常開心,她請道長和會員們品嘗長壽面和生日蛋糕,分享她的喜悅。現場洋溢著歡樂祥和的氛圍。

上海城隍廟慈愛功德會秉承“齊同慈愛,異骨成親”的理念,不斷加強慰問高齡老人活動的力度,以點帶面,多元推動,注重人性化關懷,關注老年人的個性需求,營造溫馨的港灣,為老人們的晚年幸福生活貢獻力量。(李鳳森 劉金豪 報道 上海城隍廟供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