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道家養生 道家國學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儀范 道家知識

 

“迎新春、賜百福”書法名家送春聯公益活動南嶽大廟舉行

發佈時間: 2019-01-21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李鳳森 |責任編輯: 君君

1月20日(農曆12月15日)上午,由湖南道教書畫院、南嶽道緣慈善基金會舉辦的“迎新春、賜百福”書法名家送春聯公益活動,在南嶽大廟內正南門舉行。

寒雨菲菲,傲梅枝俏,這一日節氣大寒,冷意陣陣。在活動現場,正南門內卻一片暖意盎然,中國道教協會副會長、湖南省道教協會會長、湖南道教書畫院院長黃至安方丈率湖南道教書畫院的知名書法家們,為十方信眾寫“福”送“福”。

此次活動從上午九點開始,歷時兩個小時,八位湖南道教書畫院的知名書畫家,共送出千余幅“福”字,書畫家們揮毫潑墨,一幅幅吉祥喜慶、墨寶飄香的春聯在他們的筆下呈現出來,為即將來臨的春節增添濃濃的喜慶氛圍。(李鳳森報道 南嶽道院供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