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國際30年 響應國家戰略再啟新征程

發佈時間:2022-10-17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廳 責任編輯:常玉

作為中國經濟發展的參與者、開拓者,高力國際迎來了自己的30年征程。面對新時代、新形勢、和新發展模式,高力國際繼續堅持響應國家戰略,再啟新征程!

響應國家戰略佈局新賽道

作為一家全球領先的多元化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高力國際始終保持市場前瞻性。在産業佈局上,深耕醫養、文旅、元宇宙、影視地産,ESG等新興領域,緊跟國家戰略,支援中國經濟和城市發展。

聚焦“雙碳目標”,助力可持續發展

近年來,“雙碳目標”成為國家重要的可持續發展戰略,要求“發展社會經濟”與“保護生態環境”相協調。高力國際積極響應國家雙碳戰略,在公司業務和管理中,堅持落實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實踐。高力國際不僅堅持從自身做起,也通過自身專業實踐進行行業倡導。幫助業主、投資者、和企業共同減少或消除與建築相關的排放。

目前,高力國際啟動了全新戰略框架,並聚焦三大核心領域:改善環境、提升包容性、以及關注健康和福祉。在過去的一年,高力國際ESG實踐中取得了突破性進展。

中國30年推動行業發展

自1992年正式進入中國以來,高力國際30年來一路發展高歌猛進。“前瞻性佈局、專業化能力、國際化視野”既是高力國際發展內動力,也助力推動行業發展,通過把握每一次重要機遇,最終成就自身發展。

百年新征程 30年再出發

三十載風雨兼程,見證中國發展光榮與夢想。高力國際堅定看好中國未來,對市場充滿信心。在新發展格局下,高力國際將順勢而為,繼續推動中國城市發展。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