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國(廣西)大健康産業峰會上海分會場群英薈萃

發佈時間:2022-09-14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廳 責任編輯:常玉

2022年9月8日,以“實施健康中國戰略、發展大健康産業、建設宜居康壽廣西”為主題的2022中國(廣西)大健康産業峰會在南寧開幕。除了在南寧設主會場,還在北京、上海、廣州等10個城市及廣西13個區市設立了分會場。

上海市廣西商會承辦上海分會場活動,上海市廣西商會駐會會長蔣勇及上海近50家大健康相關企業的代表,當天上午在上海分會場參加了大會直播。下午,上海分會場圍繞大會主題及廣西大健康産業的政策優勢、資源優勢、區位優勢等,進行圓桌討論交流。

廣西民政廳社會組織管理局副局長楊志剛親臨上海分會場指導,並在下午的致辭仲介紹了廣西優越的投資環境和大健康産業發展政策,真誠期待廣大企業家到廣西投資發展大健康産業,促進廣西大健康産業高品質發展。

楊志剛副局長與廣西河池市投資促進局副局長梁昌旺、上海市桂林商會會長陽海,從不同角度分享了對廣西産業投資政策和營商環境的見解。復旦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教授傅華,高級健康管理師史鵬飛等,圍繞流行病學、慢病管理等展開學術探討。

上海分會場還召開了交流會,廣西相關部門領導與現場的對廣西投資有興趣的企業家們,面對面深入對話,增進相互了解,促進務實合作。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