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有線、瑞梅醫療簽約合作預防心腦血管疾病

發佈時間:2021-10-21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常玉

為了貫徹“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東方有線網路有限公司積極佈局大健康領域,于2021年10月18日和上海瑞梅醫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在瑞梅醫療旗下的蓮塘軒中醫門診部正式簽約合作。

雙方就線上線下健康領域業務合作達成了瑞梅醫療為東方有線會員提供健康全方位管理及經授權的醫療服務;瑞梅醫療為東方有線會員提供腦健康管理公益服務,包括心腦血管疾病的評估,篩查,干預,全場閉環的管理;以及雙方探討腦健康指導站進社區,開展社區中老年人公益篩查服務的三項共識;雙方的合作將以為東方有線客戶群體提供健康服務為起點;努力為降低中國心腦血管以及腫瘤的發病率貢獻一份力量!

東方有線網路有限公司市場行銷部總經理黃俊勇先生表示,瑞梅醫療作為東方有線會員權益在健康版塊的首批合作夥伴,非常期待雙方的合作,能把健康福利給到東方有線會員,提升會員滿意度,也願意在健康領域進一步探討,深度合作!

上海瑞梅醫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副總裁,陸艷女士也表示,瑞梅醫療致力於健康管理和醫療服務,解決看病難問題,提升醫療服務水準,重點降低心腦血管疾病,腫瘤的發病率!結合東方有線資源,雙方優勢互補,共同努力,為提高中國居民健康努力!

據世界衛生組織公佈的報告顯示,1990年至2019年間,心腦血管疾病患病率幾乎翻了一番。2019年全球死亡人數中,1/3死於心腦血疾病。公開數據顯示,我國每年死於心腦血管疾病近300萬人,佔我國每年總死亡病因的51%。而倖存下來的患75%不同程度喪失勞動能力,40%重殘!

對於雙方的合作,長三角普惠醫療健康發展聯盟聯合秘書長梁長玉認為,通過網際網路、人工智慧和AI科技的賦能,能夠推動優質醫療資源惠及更多基層,是解決醫療資源相對短缺和相對不均衡的有效方案。他期望,東方有線和瑞梅醫療的合作為智慧醫療和學科醫聯體建設探索出可行的路徑,為健康中國作出更多貢獻!‍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