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河北商會會長馬佔青:打造對社會有貢獻的冀商平臺

發佈時間:2021-09-10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聞 責任編輯:梁長玉

上海市河北商會成立於2007年,匯聚了改革開放40多年來活躍在上海最有活力、最有思想、最具創造價值的冀商企業家,現有會員企業近600家,主要覆蓋金融投資、網際網路、裝備製造、智慧製造、新能源等行業。 

商會以“營造大家庭,搭建大平臺,開創大事業”為宗旨,立足上海,輻射長三角,反哺家鄉,放眼全球,建設成具有國內外最具影響力的優秀企業家平臺。在傳承冀商文化、培育冀商品牌、發展冀商經濟、促進冀滬兩地交流合作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近幾年,商會響應河北省政府在外冀商回鄉創業號召,組織會員企業先後對張家口、邯鄲、滄州、唐山、邢臺、石家莊、衡水等地進行商務考察,同時商會在河北試點“冀商産業園“項目,成功簽約了50多個投資項目,累計投資超百億,取得了很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上海市河北商會會長馬佔青表示,為創建“和諧、創新、誠信”的商會,使商會工作再上一個新臺階,突出商會以“商”為中心,實現以商養會,創新強會的目標,新一屆商會領導班子成立了投融資、法律、經濟合作、招商引資四個專業委員會,為會員企業在招商、投融資、法律服務等方面做好服務。同時,積極促進商會與商會之間資訊資源、項目資源、人脈資源等方面的交互共用,實現優勢互補,優勢疊加,促進商會協同發展,擴大商會的內在凝聚力,外在影響力,打造有形象、有影響,對會員有益,對社會有貢獻的冀商平臺。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